2014/5/24

午茶時刻


三點一刻鐘,想要作什麼?

為自己泡一杯香純咖啡,搭配一份甜而不膩的點心

滿足一下不算空虛的肚皮,順便讓心情偷閒一下下

民生東路上的美心算是我們常去尋覓的點心麵包坊

咖啡核桃蛋糕,二大吸引我的元素:咖啡、奶油

還有另一值得推的要素:新鮮核桃無油蒿味


另一款也滿推薦的午茶點心。德式蛋塔

與一般蛋塔相異之處是塔皮的部份,德式蛋塔並不用酥皮而是厚實的派皮

小的直徑約7公分寬,用刀子切成6小塊,方便入口也不會掉一桌子的屑屑

享用完.......用"相當滿足"來形容也不為過


美心集團創立於1956年,香港與內地共有分店800多家

除了麵包、西點之外還提供中式菜餚

雖然價格有一滴滴高,但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2 則留言:

  1. 雖然美心是老字號了,除了去HK時偶爾會買一點麵包外,台北市這家開了好久的店面我還真沒進去買過它家的商品呢。妳介紹的這兩款甜點都是我好愛的,看了會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2. Hi 凱洛, 美心的點心是真材實料,不過就是貴了點 ;) 歡迎你光臨我的格子.很開心有不認識的人來光臨 !

    回覆刪除

2 則留言:

  1. 雖然美心是老字號了,除了去HK時偶爾會買一點麵包外,台北市這家開了好久的店面我還真沒進去買過它家的商品呢。妳介紹的這兩款甜點都是我好愛的,看了會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2. Hi 凱洛, 美心的點心是真材實料,不過就是貴了點 ;) 歡迎你光臨我的格子.很開心有不認識的人來光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