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

再見。巴黎


星期天一早太陽露臉了,我也準備要回家

拜訪了老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有初次邂逅的新景觀,也有再訪的老地方

獨自搭車前往其他城市、跟著姐妹去教會主日、參與唐人街的過年慶典

第三次到巴黎,我體驗了許多的自由感動,也讓我對旅行有了更不一樣的期待


傍晚機場的等候,不太刺眼的夕陽,讓人覺得一股暖意


頓時間,突然有股捨不得離開的淡淡憂傷

但我知道......我應該還會再回來,you know why ?

因為海明威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2014年。我心仍在巴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