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Bravo !! Grazie Mille


聖誕的腳步近囉,今天收到第一張卡片還有第一份禮物

這份來自義大利合作廠商的驚喜

第一次見面是在2010年維也納舉辦的EuroSpine

老闆很有勇氣,讓我自己獨自去與廠商會面(番話溝通)

今年,我們再度單獨會面於里昂舉辦的EuroSpine


雖然不知禮物為何,但心情真的很開心耶


哇.....桃紅色的喔


太棒了,我抽屜的名片簿已支離破碎了,正想買個新的


真有質感,還有公司logo,不愧是源自義大利


卡片,簡單的配色與圖騰


 好多人的簽名....雖然找不出那一個是Enrico先生

心中就覺得這是張很有福的賀卡,倍感尊榮!


我想.....Enrico先生應該對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猜....Enrico先生應該是想...這傢伙怎麼辦到的?

Grazie Mi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