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王者之爭


年終到了,應該開始著手整理房間了

加上前幾天竟然夢見我的私人空間呈現極度的簡約

或許這就是一個sign,生活應該要更加自在、簡單了

整理房間就是要處理一大堆書籍,以及以往認為要收藏的雜物

書籍雖然可以稱斤論兩賣,但總覺得可以再利用會更好

慶幸......有讀冊TAZZE,讓我的書籍有另一個出口

透過二手書的販售,將近80本的書冊也陸續找到另一位喜愛閱讀的人

新年度,還是要持續閱讀

索性辦了一張借書證,省點買書花費,挪作其他規劃

第一本借書"王者之爭",達文西與米開朗基羅的世紀對決

內文穿插著照片陳述發生在佛羅倫斯的故事與文藝

不禁讓我再度想起了2007年盛夏的義大利之旅


聖母百花大教堂

佛羅倫斯最著名的建築物,名列歐洲第四大教堂


精美的穹頂設計,在城市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看的到


市政廳廣場柯西摩一世雕像


海神噴泉


再度回首2007年照片,哎呀!!許多都是模糊不

或許是相機級數不夠?或許是當年的技術太差

其實........我認為是這個城市希望我再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