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4

那天。我成了粉絲


從沒想過我也有成為粉絲追星的一員

帶著雀躍無比的心情參加一場新書分享會



旅行與讀書

光是書名就讓我覺得熱血沸騰

從預購,到領書的流程,我認為這是最有意思的行銷活動

甚至臉書發起參與抽獎活動,簡直就是將活動炒熱到最高點

最終,來個作者新書分享會,與閱眾面對面對談

對我而言,簡直有趣無比


工作人員趕緊將書擺好,沒書在旁陪襯,感覺就是少了些甚麼


看到工頭堅坐在中間,臉書敲他一下讓他知道有位粉絲在現場

我想旅遊產業,工頭堅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吧

至少我這樣認為


詹先生真是位滿腹書經,口條分明,又不失風趣的一位才子

多重角色的他,談起任何事物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濃厚的底蘊


No one returns to tell us the Roads, which to discover we must travel too


我和詹先生

紅色包包可是我參加抽獎得到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