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2

小王子電影


請小姊妹倆一早出發陪我去看場電影

到了售票口才發現竟然沒帶錢包,信用卡的額度也不夠用

(可別以為我是刷手,這只是一張結合悠悠卡的功能的低額信用卡)

二人只好陪我回家拿錢包囉,沒想到我也有這麼脫線的狀況



買了票,先飽餐一頓再說


黑乾瘦的阿妹似乎對正餐都沒什興趣


也順道去逛逛書店吧


位在大遠百樓上的金石堂格局很不一樣

挑高的空間、明亮寬敞,有別於我所逛過的金石堂


住家附近的金石收了,所以今天也是特別來消耗禮券的呦

有限的額度挑選自己喜愛的商品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這上頭的書櫃簡直是以假亂真,像似歐洲的圖書館


選了又選,阿妹竟然選了個蛋黃哥玩偶














這隻蛋黃哥要價400多塊大洋

不過,開心最重要,看阿妹笑得多high


三人共享一份薄餅

好多鮮奶油,配上酸甜的水果,極美味


姊姊一口


妹妹一口(似乎有點痛苦)


迫不及待的拆起了今天的戰利品


姊姊是個愛閱讀的孩子

小姑姑送的禮卷總是拿來買書用


好啦。準備看電影去吧


跟阿朗基拍張照吧





孩子大了,不過下次還是要一起看場電影

小王子是部深具哲理的電影,雖然是卡通畫面

不知.....二姊妹看完有何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