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5

大英雄天團


好不容易又等到機會帶二位小女孩出門

電影開演前拍張照片,幹麼這麼正經八百


我問:有那麼痛苦嗎?才引出些許笑容


自從看過這部電影預告後,就非常期待上映

而且早早跟二位女孩敲時間,硬是要她們陪我來看


改編自漫畫原著

醫療用機器人杯麵阿廣的故事


看完電影,隨處逛逛

京站的雪白聖誕樹還沒卸貨


二位姐妹還真是配合我這位愛亂拍的姑姑








這包包.....熊的臉都比阿妹的還大


如鏡般的水面已讓人分辨不出真假





姐妹兩好奇地張望,喜歡這種記錄性的隨手拍攝

孩子目光中的世界,是否也跟我們一樣?





 二位姐妹一前一後緊跟著我穿梭於人群之中


離開喧囂人群

按下手機快門的剎那,阿妹擺出了YEAH的動作


眼看著小紅豆.......就深覺自己又老了好幾歲


雖然午餐時間已過,但總覺得還是該吃點東西

妹妹不愛吃正餐,姐姐說都可以

我也不是一個有辦法處理太多剩餘食物的人

因此,小吃應該比較保險


阿妹,你偷偷摸摸在幹什麼.......


很乖,都有吃青菜


這籠蝦仁蒸餃可得用配額制,免得阿妹偷渡














姐姐知道自己的配額,安安靜靜地享用著





不過是看場電影又這麼累嗎?

回程路上,二位姐妹都打起盹


 午候暖暖的陽光照在阿妹臉上


一路短短20幾分鐘的車程,二姐妹可睡的挺熟的呦


zzz....zzz...zzz


小孩們。長的挺快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