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台北漫步2小時


一場短暫且快速的攝影分享後,這下空檔時間多了

內心掙扎著.....

究竟是去誠品打發時間? 還是就此出發前往下一場聚會?

最後打定主意,就從館前東路漫步到松江火鍋店吧

距離究竟有多遠不會是問題,時間絕對是充裕


這天的午候相當迷人,因為有陽光的溫度

似乎也不會讓人冷到想躲進室內


經過仲仲媽工作的診所,哎呀人真是多阿





平常公車一搭,速度快到不會留意到許多的景物

僅靠一雙腿走著....自然會發現許多吸睛的店頭


五顏六色的樂器也是美麗的裝飾,讓空間活潑許多


旺旺水神......不禁會心一笑,這不就是之前同事們談到的神水


華山.....挺熱鬧的,應該又有活動進行中


經過熱鬧的市集,就順便進去繞一繞

來自各地的農產品,吃的、用的樣樣都有


對街的觀光玉市,依稀記得買過幾款簡單、平價的玉飾品


一間位在松江路上的頂極訂製服裝店

與周圍格局反差特別明顯


動漫模型店.....裡頭人潮為何如此洶湧,看的我挺好奇


  一間很有日式味道的店


再度走過國際青年商會大樓

一個曾經讓我結識許多朋友的地方

一個曾經讓我學習豐富知識的社團


現代人經常有睡眠問題

究竟是的問題? 還是寢具的問題?


天色漸漸暗了,街燈也慢慢閃爍起來


長春街口,紅燈暫停,車輛呼嘯,人群腳步匆忙

有誰是跟我一樣......正在漫步ing


一間符合我個人對建築的喜好,遠遠地就吸引我的目光


簡約的線條、高雅的色系


仰望更是令人喜愛


至今仍不知這是一棟什麼功能的建築

。或許更令人為之。


對面的飯店,即將是年終尾牙舉辦的地點


越過此街口,也就離目的地更近了


捷運出口的麵包店已易主許久,自稱"純天然"的代價真是高

陣陣麵包香,仍舊相當吸引人


抵達目的地,松江路上人車絡繹不絕


巷內,卻是安靜無比


隊伍可真長阿,心裏納悶我們是否有訂位?


週末不提供訂位......2個多小時漫步後,我仍是第一個到達

所以就幫大家.....等....等.....等......等


我.....等候將近1小時,終於吃到松江火鍋


這一鍋,可真是值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