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9

帶媽媽們小旅行(一)


二位媽媽相約週日去圓山花博園區走走

閒來無事的我就跟著一起出門


我們二家人相識起於我高中時期

出了社會之後,有段時間也經常到滷蛋家投宿

因此,奠定二家的好關係

滷蛋的媽燒了一手好菜,特別是聞名的糖醋排骨

想到就會流口水,連我媽媽都讚不絕口


今天天氣相當晴朗,來花博園區走走的人挺多的







前一陣子盧媽到花博參觀石頭作的辦桌,讚不絕口

想說今天再來看看是否有其他的展覽

哎阿....撲了個空,什麼都沒有,


二老就選張椅子坐著曬曬太陽,聊聊天


我就拍拍照,藍天白雲好景色


轉個頭.....二老竟然享用起我媽早上作的二盒壽司

其實我的背包中都是二位媽媽準備的食物

二位媽媽似乎很喜歡戶外野餐

當下,又聊起之前在士林官邸野餐時

身旁休息的陸客也對她們自帶餐點稱讚不已


飛機呼嘯而過


市集,聚集了來自不同城鄉的農產品

看到一朵紫色花椰菜,令這二位媽媽瞠目結舌


黃色花椰菜,小小一朵只夠一人份


櫥窗內的,看到貝果的製作流程

我覺得應該是貝果的一生








跟在二位媽媽後頭,感覺有像個孩子




















晃了一圈,二位媽媽說要去士林官邸


天氣好,時候早,就賞花去吧



2 則留言:

  1. 好棒喔!下周一帶我爸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錯吧 .....偶而跟老人家出門,反而有被照顧的感覺 ;)

      刪除

2 則留言:

  1. 好棒喔!下周一帶我爸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錯吧 .....偶而跟老人家出門,反而有被照顧的感覺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