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4

Portomarin - Palas de Rei (2)


對我來說,每一次的休息,都像是一場救贖



朝聖者的午餐,似乎變得只是一種慣性行為


拍照,只是想轉移厭世的心情


這一路,少有遮陰

天氣好到讓人有點不知感恩還是感概


旅伴遠離我了,牛隻貼近我了

內心裡想著,很想快步跟上大家

但是,體能告訴自己,你急個甚麼勁?


一路上,常常會見到這種建築(Hórreo),這是伊比利亞半島西北部的一種典型的糧倉,用木頭或石頭建造,以四根柱子支撐,柱子上以扁平的石塊結束,可以防止囓齒動物進入,牆壁上的狹縫具有通風的作用


石頭屋的Cafe館


大自然的裝飾


大自然是孕育各種植物的聖地

也是居民的天然晒衣場





轉入彎曲小道,回首大道之屋





一路上看到許多迪卡儂的商品

旅伴的背包與我同款不同色

這位朝聖客與旅伴的背包不只同款也同色

找尋其他樂趣,轉移無法拒絕行走的無奈











說聲Buen Camino順便瞄一眼

婆婆好厲害,年輕人的我還有甚麼藉口呢?


內有惡犬,禁入


一場日光浴,二種不同心境

動物,慵懶地享受;人類,恐懼地逃離

看來動物都比我還懂得生活

又是朝聖路上的體悟



碎石道、泥土路,感覺村莊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