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4

Portomarin - Palas de Rei (1)


早起,下樓泡杯咖啡、麥片,準備開啟朝聖之路第二天,安靜的整棟飯店應該屬我最早起,享受這片刻的寧靜,想著昨日一路上的人、事、物,期待著今日上路後的驚喜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見到一群年輕朝聖客已走在路上,夥伴們也不禁地加快了腳步,我也得綁緊鞋帶跟上


今日第一
為了這次朝聖之旅,千辛萬苦買到的SALOMON健走鞋,第一雙同品牌鞋陪我走過3個國家,一雙合適的鞋子,有助於讓人耐走,因此再添購一雙新款式,陪我走另外的國度


Fish也上緊發條,過橋出城準備帶我們進入朝聖之路


根據昨天的經驗,今天一開走就直接啟用登山杖


雲霧漸散,天空漸漸明朗,氣溫節節升高





看見了Jesus loves you!

心中覺得很阿門,也感到無比喜樂





走的越久越能體會一件事,別人的腳步與自己的速度永遠不相干,明白自己的速度、體能、精神狀況,是這一路上最重要的事,並且每天會一直重複,越早開悟越是自在





此時,一群人一起認真做一件事

不斷地走路,持續地走路


記得,要抬起頭看看喔


遇見二對來自韓國的父子檔


孩子腳步沉重,看的出來腳不舒服了

父親仍舊走在前頭引導著


偶而,走在筆直的車道旁


偶而,走進了涼爽的樹蔭中


這一路會經過大大小小的教堂,有的大門開啟歡迎進去蓋個章,有的大門緊閉將神聖保密著


歇腳,遇見朝聖的歷史


再啟程,路上的朝聖客多了,不論是氣喘吁吁地向前邁進,或是停下腳步欣賞身後的風光,無論如何,對我來說這一路上任何點滴都很美的風景


往上走,氣喘吁吁


往下走,腳步輕快


這一路豔陽炙熱,不忘找塊涼爽之地歇會兒吧














有時走到只剩一人,也不用驚慌

因為不遠處總是有塊指標指引著


拍照,只是找機會歇腳


拍照,只是讓自己喘口氣

沒有樹蔭的路上,確實讓人吃不消

但.......還是得往前邁進,就像人生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