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4

Melide - Arzua (1)


一早的天氣有點陰霾,Fish提醒大家記得隨身雨具

今天,我們可能遇到雨



what !! 酒杯

老外真懂的享受生活、旅行

















Iglesia de Santa María de Melide


就是他,看到旅伴護照上的"章"

提醒說明,這個章是fake!


向左? 向右?


這條綠蔭之道,是我滿喜歡的一段路


走在你之前


跟在你之後





旅伴的大紅背包,是一種令人放心的標記

就算遠遠地,也表示著我走在正確的路上


有位旅伴戴著一頂法式風格的大帽子

她,總是低著頭慢慢地依著自己的速度走著





走出叢林,一切豁然開朗





大樹下的小店舖,旁邊停著一輛粉紅小金龜車

人客何時上門,我想連老闆也不知道

El Pequeño Oasis。小綠洲,取得真好








Iglesia de Santiago de Boente

旅伴們特別停下腳步,就為了告知這裡可蓋章

so sweet !


蓋個章


旅伴們的步伐真是又快又急

不一會兒,又即將消失在我眼前


當地居民的日常








走到已經不想知道的公里數指標


謝謝旅伴再度於分叉路口等我

一條沿著公路,一條彎進叢林中

聽說叢林之路美麗但是驚險





唉阿~ 有哥入侵,哥的肩上有喇叭

出發前參加一場朝聖者分享會

有人帶了喇叭及咖啡壺,原來真有這麼一回事


哥一群人,隨著音樂的節奏輕快地走著


哥,竟然跳起舞來

曼妙舞姿、圓滾翹臀,至今仍深留我心











居民的日常








一位朝聖客,開口問我:你好嗎?

朝聖路上的短暫相遇,都是一段美妙際遇

當我痛苦的時候,原來上帝都知道

原來這就是這朝聖路上的magic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