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3

看海去


享用午餐時刻,朋友問到要不要去看海.....

當下我沒太多的想就回絕了,理由是我不喜歡海風吹的黏膩感

山與海之間,我寧可選擇山

但.....不到半小時,心中有股念頭產生 why not ?

於是跟朋友說我們看海去吧,對方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問why ?


感謝那股念頭讓我有機會看到了美麗的海

海面很平靜,幾乎沒有海風,更別說什麼黏膩感


今天的陽光可以用和煦來形容,溫度也是和藹可親


有人悠閒地坐在底下岸邊垂釣,有人愉快地站在上頭看海聊天


天空藍白分明,層次分外明顯


順道走了一趟潮境公園

這邊的海,朋友看不到10分鐘....就直呼頭昏要走人

其實,根本是想去光顧阿婆的香腸攤


看海。選對時間,也滿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