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8

發現好滋味


當打開紙盒看到醬自然手工果醬心中,心中雀躍無比

但一看到新口味芒果,頓時有點不知所措

對我來說吐司的第一配角就是Cheese

拿來塗麵包....有點說不上來的陌生感

拿來單單當甜點.....又有點說不上來的怪異

週末逛超市,看見了這三角型外盒的原味優格

當下吸引了我掏錢買下它


這瓶一直在冰箱中的果醬,就這樣被我以嘗試的精神加進了優格中

天然風味果醬加在原味優格裡....滋味竟是如此美味 (灑花)


一星期後嘗試另一款不同的原味優格,一樣好吃極了





就這樣.....二大瓶優格協助我終結這瓶果醬

這下子我得再想辦法再去挖個幾瓶手工果醬了






1 則留言:

  1. Doris
    感謝您 對醬自然的熱愛!
    醬自然果醬 加上白木耳漿.也是相當美味喔!

    謝謝您!

    Champion Lee

    回覆刪除

1 則留言:

  1. Doris
    感謝您 對醬自然的熱愛!
    醬自然果醬 加上白木耳漿.也是相當美味喔!

    謝謝您!

    Champion L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