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6

這是那一招?


阿嬤跟鄰里居民出遊去,我這乾媽就擔起一天褓母的任務

昨晚,阿嬤特別交待這、交待那的,深怕我無法勝任的樣子

一早孩子的媽就打電話......你可以嗎? 需要帶去找她?

8:30醒來,塞了一條cheese給他,打開收音機調到愛樂電台

應該是沒聽過的旋律吸引他 (阿嬤都放台語歌)

看來是挺好的阿......


聽著聽著就來這一招式"下犬式"


乾媽 ~ 我厲害吧,單手下犬式喔


籠子是關不了小孩太久的,無聊了就開始哎哎叫

讓他出籠就可以體會阿嬤所陳述,簡直沒有一刻安靜

你看書,就靠在身邊也想翻翻書;你唸書,他就會傻傻地不知在笑什麼?

不論到房間或廚房,他就像企鵝一晃一晃地跟在你身後

幾次觀察中發覺小孩的學習力真是超強

身教、言教是很重要的,別以為年幼無知,其實孩子們都默默在學習喔

阿嬤說.....那以後交給我應該沒問題;其實我害怕的是poo這件事!

今天的褓姆日,真是值得!



2 則留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