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3

找尋羅蘭珊


還是喜歡將事情記在手札

看看今天的事、翻翻將要發生的事

這一天的字跡是2-3個星期前所寫下,羅蘭珊


非常炙熱的一天,中正紀念堂的上空只有幾朵白雲點綴

有人拿傘遮,有人用衣服蓋

嘴上掛的有北京腔調,也有香港口音,當然也不乏日本語


白色、藍色、金黃色、綠色,鮮艷亮麗的一天


喜歡羅藍珊淡淡色系的風格,藍色的高雅、白色的純真、粉紅的美麗

沒有明顯的邊界畫作方式更顯現一種浪漫的優美

禁止拍照,只能用眼睛將每一幅作品copy到自己腦中的硬碟中


舒果的用餐空間及料理風味與羅蘭珊的作品似乎有那麼點相呼應

輕鬆、淡雅、舒服、愉快


美的事務總是令人喜歡,引人注意


準備再度回去找尋。羅蘭珊


3 則留言:

  1. 真的不確定前一個留言是否已留言成功....好深奧喔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前一篇是沒有留言成功,抱歉,就當我測試,憑記憶再將前一篇留言打一次...
    奮鬥了半天,終於可以找到留言的地方...
    一樣的寧靜音樂,熟悉的好文好圖,就是喜歡你的blog共享這份靜好,總要留下一些話語,讓你知道我來過...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成功了,我會常來。

    回覆刪除

3 則留言:

  1. 真的不確定前一個留言是否已留言成功....好深奧喔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前一篇是沒有留言成功,抱歉,就當我測試,憑記憶再將前一篇留言打一次...
    奮鬥了半天,終於可以找到留言的地方...
    一樣的寧靜音樂,熟悉的好文好圖,就是喜歡你的blog共享這份靜好,總要留下一些話語,讓你知道我來過...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成功了,我會常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