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5

三訪聖心堂


與友人一同享用完午餐,還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前往聖心堂去走走

準備走出地鐵,令我驚喜萬分.....這幾幅壁畫2011年被不知名的塗鴉佔滿了

2014年再度經過,感覺像似又恢復成2009年第一次看的的樣貌


隨著旋轉式的階梯,一幅接一幅的畫作,讓手上的相機根本停不住


鮮艷的色彩、繽紛的內容,就算當下只有我一人也不致感到害怕








看到這一幅作品,不禁莞爾一笑

記得2009年第一次走出地鐵看到眼前的一座教堂(圖片左下角)

心中還很疑惑,不會吧!! 這是著名的聖心堂??!!

回想這幾年的自助旅行經驗讓自己的見識辨識能力都增強不少


地鐵外的周邊景物似乎沒怎麼改變,旋轉樂園依舊充滿歡樂氣氛地旋轉著


這條陡峭的階梯就是通往聖心堂的道路之一

當然你也可選擇另一條較不費力的纜車上聖心堂

我依然循著過往的記憶前進


看到白色聖心堂的圓屋頂了


依舊是美麗地佇立在那,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


位在半山腰的聖心堂可以腑瞰大半個巴黎,這也應該是吸引人之處吧


特別環顧四周想找尋那活體雕像,生動的臉部表情總會吸引人潮圍觀拍照





處處都是令人情不自禁的美景喔





這一幕又讓我再度想起那60歐的畫作從2009年帶回家至今仍未裱框

不知經過多年,現今的價碼是否依然昂貴?


或許與你擦身而過的某人會是未來的大藝術家





這裡幾乎沒怎麼變,唯一改變的應該是我們這些過客


點了一份包著滿滿Cheese的可麗餅解解饞,前二次沒吃到這次趕緊把它給補上








走回地鐵的路上,一輛經典款的古董車就停在路口

古董車、石板路出現在浪漫的花都之中,就是令人讚嘆的一幅美景,你說是吧


迷你裙、黑絲襪,曼妙誘人的體態

這位老兄阿.....你的身材真好


2014年。我又再度走過聖心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