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6

我跟Ryan的小旅行


週六偶而會帶著小傢伙到處走走逛逛

除了希望他養成走路的習慣,也希望多見見這個美好世界


跟著我出門就是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


午後,咱們就去剝皮寮走走


觀察小孩對新奇事物的反應,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走累了,就隨遇而坐了


每個角落都有你的紀錄


地方雖老,但也有國際化的一角


小小的藝術展覽,也帶你進去逛逛


大地圖前,姿勢一百分


藍天白雲,氣溫和煦,我們就漫步在古巷弄之中





好奇望著.....不可能出現你們這個世代的東西


不知是我們來的早,還是古老的文化已不在具吸引力

人潮雖少,一股清幽再現,建築物與光之間的關係,更是美麗動人








走累了,就到7-11吹吹涼,喝瓶多多解渴

一分售屋文宣你也可以看得如此開心


沒一會兒,看到架上的玩具就眼睛為之一亮

問著.....我可以去看一下嗎?  當下也只能委婉拒絕你,因為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嘴巴唸唸有詞,就是想要看玩具

還好....你自己帶了一部車車出門


冥想著心中想要的那部車


休息完再度出發





遇到一位活潑的阿妹阿,一直很主動地找Ryan玩耍


我身騎白馬阿.....走三關


這玩意兒不簡單,連朵兒我都沒辦法


不同世代有不同的玩具

不變的是孩子喜歡玩耍及對新鮮事物的好奇





孩子身處的世界跟大人是一樣的,不同在於看的方式不同

















太陽漸漸西下,人潮也多了


等不到布袋戲上演,下次有機會再補給你











潮男之路











路過傳統市場,感覺有點"稀微"~


來到了西門町


來碗甜品,補充一下能量,眼神出現閃電能量


採買攝影用的壓克力,可是跑了幾間才買到

也因此發現這一帶有些特別的店家


紅樓內也來逛逛


似懂非懂的動作,反映著你對事物的見解


願你懂得未來更快樂更有意義的生活


等媽媽下班


Ryan今天真是了不起,陪我走了好多路


補完此文,覺得好久沒跟Ryan出門走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