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

一場勇敢的旅遊講座


帶一個三歲的孩子出門不簡單

更厲害的是一起去參加旅遊講座

心中除了忐忑,還有就是要有隨時離席的準備


壓根沒想到會後補上名額,加上阿嬤也不在家

就只好一起出席囉,行前可是千叮嚀萬囑咐,不可頑皮

事後想想這不僅是天方夜譚,也是為難這孩子


慶幸,現場不只我一人帶著孩童出席

而且.....別人家的還比我們家的吵了一點點

深刻體會到為人母的因為孩子而必須有所取捨


中場休息練習拍照,趕緊帶Ryan玩耍一下,消除他的無聊感





眼神........根本離不開玩具嘛








知名手機攝影達人花見小路

正在指導大家如何拍出顯瘦、高挑的角度


會場提供的小點才是吸引孩子的重點


一副大哥的姿態,一次次用"吃餅乾"當作談判的籌碼

為了聽完講座,我的耐性、臉皮不斷地強化、變厚


大家都跟著講師學習拍照,我卻得看著這小傢伙享用他的餅乾


一副悠哉樣,真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竟然還有阿姨跑來說.....你好可愛喔,可以幫你拍張照片嗎?!


套一句阿嬤常說的"騙吃騙喝",開始......不耐煩摸東摸西、走來走去、上廁所


花見小路的拍攝功力真是不得了

作品不僅有張力,也有許多的故事性


攝影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事,樂於將當下的故事透過影像保留

手機

已是我最常使用的攝影工具,方便、及時讓我捕捉到許多生活的故事

------------------------------------------------

或許你會問:下次還敢帶Ryan出門參加講座嗎?

當然敢囉,孩子要練習自然就會進步

換個角度,有人陪伴的感覺挺好的,isn't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