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9

Ride the ducks


行李安置完成,即刻跟隨西雅圖領隊小柯冒險去



著名的地標,讓我憶起'實習醫生'影集


此時雖然已不再飄雨,但天空的配色仍稱不上完美


眼前一輛鴨子車經過,這正是我們的第一個體驗

準備讓這水、陸兩用的交通工具,帶我們概括地逛逛城市








Ride Ducks 登車囉


Magic !! 天空起了大變化了

















派克市場前的櫻花開的真是漂亮








司機介紹另一城市地標


過了橋,等會兒就要下水了


一過橋,這頭兒的住宅感覺高級多了

突然補捉到隔壁媽媽的笑容,很典雅是吧!


煤礦工廠


好奇寶寶當起了副駕駛,司機也不忘要逗逗、招呼他




 

用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座城市





我想,在此擁有帆船是天經地義的事








風趣的司機逗的大家開心

媽媽的笑容豪放了


水上人家








一位名叫Bjorn Toorun

讓我見識到'工作熱忱',或許我想美好了

但當下他確實是如此感動著我


好久沒有過這種事後購買相片一事

但......我們買了,因為這笑容是獨特、唯一的

左下角就是有點狂但又恰到好處的司機


音樂博物館